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656|回复: 3

[投票] LY们,你们CJ开过发票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6-17 21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kkokone 于 2024-6-18 17:12 编辑
6 q7 [/ Y  c3 v! I1 q5 Y& g9 H/ e2 J1 c, @1 p" X9 @
姑娘们,你们真的不能开发票吗?【↓↓↓】
2 a: g. |& I8 y( I
' E3 w& k/ k# h( b" u/ `: r  _* B: y1 A
联系时请说是在DiscuzDiscuz!看到的
单选投票, 共有 95 人参与投票

投票已经结束

10.53% (10)
37.89% (36)
43.16% (41)
8.42% (8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30 收起 理由
加油哥 + 30

查看全部评分

愛上海北京导航:http://www.aishbj.net 找到回家的路不迷路
发表于 2024-6-18 10:3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都是私密性的事,怎么开票啊   即便是一些大型KTV那种,也只能说开票唱歌酒水,出台费也得自己淘气包啊
愛上海北京导航:http://www.aishbj.net 找到回家的路不迷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6-18 12: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常来中圈以上的单位头头常要发票他能报销,为留常客真发票得搞...
愛上海北京导航:http://www.aishbj.net 找到回家的路不迷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Discuz!

GMT+8, 2026-6-22 11:02 , Processed in 0.032125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