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616|回复: 0

[投票] 大家对难约的妹子怎么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7-13 03: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 相对好约时间的和不好约时间的。这种大家怎么看?碰到过难约的 按小时排班。工作频率过高工作效率下降是小事 主要是带来风险过高。
; b7 v+ J' Y: r; U  [
* x5 s- Q6 y% j+ [
/ _- P7 D1 H+ `  o% c* G9 p; T8 b7 A% G# X8 T9 [5 C- W/ x: l% D  R

8 V, `: u5 N1 x( o. ~# U5 [& {8 g 联系时请说是在DiscuzDiscuz!看到的
单选投票, 共有 97 人参与投票

投票已经结束

52.58% (51)
37.11% (36)
10.31% (10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愛上海北京导航:http://www.aishbj.net 找到回家的路不迷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Discuz!

GMT+8, 2026-6-22 22:36 , Processed in 0.023466 second(s), 7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