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307|回复: 2

[投票] 清华和北大你更倾向于哪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10-21 10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+ R2 J! v+ w; \# { 联系时请说是在DiscuzDiscuz!看到的
单选投票, 共有 37 人参与投票

投票已经结束

81.08% (30)
18.92% (7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愛上海北京导航:http://www.aishbj.net 找到回家的路不迷路
发表于 2023-10-21 13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好学校
愛上海北京导航:http://www.aishbj.net 找到回家的路不迷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10-21 15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熟女鉴赏家 发表于 2023-10-21 14:37
. g* L- e$ w7 K6 G: }& z我去了交大
8 F0 p* E% X  y. Y* z
不错?国内算好的了* x" _3 v, S6 W
愛上海北京导航:http://www.aishbj.net 找到回家的路不迷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Discuz!

GMT+8, 2026-6-23 23:23 , Processed in 0.026704 second(s), 9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